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文档下载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文档下载 -> 正文

关于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英语词汇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各院(系):

为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高学习兴趣,展现我省大学生英语水平,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经常务理事会议研究决定,于20051023日开始举行湖南省大学生英语词汇竞赛。

为迎接此次竞赛,我校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竞赛分预赛和决赛,预赛时间为20051023日上午900—10

00(全省统一时间)在各高校举行;预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1%)将于2005115日上午930—1130参加在湖南大学教学中楼四楼举行的决赛。

2、参赛对象:在籍非英语专业大学生。

3、预赛内容: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为主(80%)。题目数量为100题。

4、报名费:参赛选手按每人5元收取(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统一标准),用

于预赛的赛卷印刷、监考、阅卷等开支。

5、奖励:各校根据预赛成绩、按参赛学生人数的1%2%3%确定一等奖

1%)、二等奖(2%)和三等奖(3%),由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颁发获奖证书。获预赛一等奖的选手将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决赛取特等奖10名,每人奖金1000元。

6、组织方式: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各院(系)学工办共同举

办,外国语学院具体承办。

7、报名地点: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到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14—223#

报名、交费,联系电话:2309546 联系人:胡老师。

为营造我校大学生学习英语良好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能顺利通过大学英语

四、六级的考试做好准备,请我校各院(系)认真组织好这次英语词汇竞赛,希望每位同学能报名参赛。请各院系统一将报名费收齐,并交一张用Excel表格打好的参赛选手名单磁盘,于20051015日前交到外国语学院院办公室。

请参赛的同学们认真准备,并预祝取得好成绩。

有关竞赛信息将在校园网上公布,同时也可查看 请多关注相关网站。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05926    




   文档附件:    


   

上一篇:2005年12月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05年12月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