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文档下载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文档下载 -> 正文

我院举办课程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05日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我院于113下午在金盆岭1A-301举行了青年老师课程教学比赛。学校质评办主任刘晓平,质量科科长胡小兵和工会陈琳主任,督导专家蔺文杰教授,学院曾祥君院长和李茂军副院长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由李茂军副院长主持参加比赛的四位青年教师分别来自学院三系一中心,每位老师讲课时间为半小时。经过激烈的比赛和紧张的评比,最终来自自动化系的张静老师以较为详实的讲课内容和完美的讲课艺术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电工电子教学与实验中心的彭曙蓉老师惜获二等奖,电气工程系的李泽文老师和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刘桥老师获得三等奖。曾祥君院长分别为四位老师颁奖,退休专家蔺文杰教授和本院李鸿教授分别对参赛老师进行了精彩的讲评。

本次比赛,青年教师们以新颖的教学方法,生动、富有感染力的教学语言,启发性的教学思维,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格和水平。通过本次讲课比赛,发挥了教学示范作用,将带动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文档附件:


上一篇:关于申请电力系统安全运行与控制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电气学院本科辅修专业与双学士学位班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