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文档下载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文档下载 -> 正文

关于办理2010年高校教师资格证的有关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06日 来源: 作者:

校属各单位:

接教育厅最新通知,原定于415开通的高校教师资格证网上申报系统已于45开通。请你们通知各位申报者即日起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并进入其申报系统进行注册、填报个人信息。现就有关具体事项进一步明确如下:

1、网上申报起止时间为46416

2、注册进入系统后,请先仔细阅读“信息填写说明”,再进行填报。

3“工作单位”、“鉴定单位全称” 统一填:长沙理工大学(不必填到某院系或某部)。

4 “鉴定单位地址” 统一填: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5“ 联系电话”和“ 手机号码” 均填个人电话,底下“电话”统一填:85258345。邮编填:410114

6、 “个人简历”至少填写23条。

7、必须按要求上传电子照片。

8、信息填完后,请先选择“保存注册信息”, 对所填信息进行保存,经检查确认无误后,再选“提交注册信息”,此时即可开始打印(要求: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并用胶水粘贴(请勿用订书针装订,请勿另外加封面)。

9申报者将所有办理教师资格证所需的材料(见34《关于做好我校201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备齐后,由学院(部)人事干事统一于416上交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候。

10、关于办理教师资格证的通知,前后共发了两个,请参照起来领会,如有时间安排上的冲突,以本通知为准

2010年4月6




文档附件:


上一篇:城南学院2010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评选2010年校教学优秀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