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文档下载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文档下载 -> 正文

城南学院2010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08日 来源: 作者:

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积极鼓励广大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0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城南学院负责独立学院的项目评审、推荐及建设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申报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1.申报范围参见《长沙理工大学2010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参考选题》,申报人也可自拟题目。

2.申报人限本校在职教职工,每人只能主持一个项目,项目组成员不少于3人。

3.承担各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尚未结题者,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

4.各单位申报指标分配

本次项目采取限额申报。各单位应精心组织,整合力量,提高项目申报水平。各单位申报独立学院项目的指标分配原则为:

各单位申报指标限额为1~2个。

(二)申报与评审

1.立项数量

2010年计划立项校级项目15项;

在批准立项的校级项目中择优推荐申报省级项目3项。

(同一人、同一项目不得同时向校本部和城南学院申报)。

2.申报评审程序

1)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人才培养、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的实际,组织广大教师积极申报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人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一式三份),经所在单位审查同意后,统一将申请书及相应的电子文档交城南学院教学部(不接受个人提交材料)。

2)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城南学院进行资格审查,组织专家评审,并择优确定推荐参与评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3)公示校级评审结果。

4主管院长审批,发文公布立项结果。

3.其它事项

1)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评审和管理,按《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长理工大教〔200957号)有关规定执行。

2)项目研究时间原则上不超过4年。

二、其他要求

所有材料和相应电子文档请于2010423前交城南学院教学部,地址:金盆岭校区二教学楼326室。

联系人:秦华老师 电话:82309821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201047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2010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参考选题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四、项目研究基础




文档附件: ·附件一:长沙理工大学2010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参考选题.doc
·附件二: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上一篇:关于组织2010年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奖励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办理2010年高校教师资格证的有关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