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主题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2023】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

5月9日-5月10日,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办的统一部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读书活动。为搞好本次主题教育集中读书活动,学院党委提前为每位教工党员购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书。

5月9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的主持下,电力工程系党支部在工一A405、智通电网与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在工一B302、自动化系党支部在工一A507,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2个小时的专题读书会。

5月9日下午和晚上,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分别开展了读书活动。主要由党支部书记进行宣讲,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在线学习。

5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院领导、机关科级干部、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正副主任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教师之家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读书会上,大家认真阅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全院党员、干部体会到了静下心来读原文、学原著的好处,更加全面系统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增强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文/吴文斌  图/左芯宁等  审/伍接朝)

上一篇:【主题教育2023】自动化系党支部赴华自科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2023】院党委书记伍接朝为全院教工党员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