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主题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2023】自动化系党支部赴华自科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5日 来源: 作者:

5月13日,我院自动化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贺勇的带领下,前往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研发技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在公司研发技术党支部书记肖霞带领参观了公司党建馆和科技馆,了解了公司党建工作和公司发展历史及最新技术发展情况,举行了“联学联创”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自动化专业学生培养、控制学科的发展、校企科技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党支部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交流,共同为创建样板支部创造条件,打造“联学联创”党建活动品牌。贺勇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决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建,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坚持“四个面向”,以现代企业需求为导向,努力培养一流人才,加强科技联合攻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联学联创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而且为大家提供了了解企业了解社会的机会也增强了大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动力

(文/付强 贺勇 /付强 /伍接朝)

上一篇:【主题教育2023】副校长黄创霞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主题教育2023】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