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主题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2023】副校长黄创霞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来源: 作者:

5月17日上午,副校长黄创霞带领实验与资产处、教务处、科研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我院开展专项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伍接朝、常务副院长杨洪明、副院长姜飞等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黄创霞指出,本次调研,是落实学校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师生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战略目标,发现问题,研究对策,旨在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和效益,推进高水平实验室建设,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学院做了专题汇报,着重介绍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现状、贴息贷款项目推进、实验室管理经验及措施、大仪开放共享工作经验、实验室监控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人员管理、大型仪器设备收费、实验室现状分析、贴息贷款购置设备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曹斌勇  图/左芯宁  审/伍接朝)

上一篇:【主题教育2023】副校长刘朝晖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主题教育2023】自动化系党支部赴华自科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