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主题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5日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吴文斌

9月4日,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伍接朝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晖和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曦到会指导,学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非党院领导列席会议

伍接朝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学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问题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进行了严肃、认真、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同志们也一一表态,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

刘朝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电气学院发展态势非常好,希望党委班子继续聚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十二条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提升干部“三力”;二是要深入基层,强化责任担当的自觉,凝心聚力,在教学、科研、人才等各方面取得标志性突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稳定;四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做好主题教育下半篇文章。

伍接朝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坚决落实校党委领导的指示精神,切实加强问题整改,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奋发图强,争创佳绩,不负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期望。

(文/吴文斌  图/左芯宁  审/伍接朝)

下一篇:【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