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工会工作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黄建华

4月10日下午,学院在工一B207室开展2018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唐欣主持,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和各位系主任担任评委,学院王文等7教师参赛,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竞赛。

在短短20分钟的课堂教学竞赛中,来自全院各专业7名优秀教师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理念、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过硬的专业素质。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精美课件,从容的讲解,流畅的表达,体现参赛教师为本次比赛做出的充分准备。

评委对于参赛教师整体表现感到十分满意,给予了充分肯定。评委从软件设计制作、教学组织、教学内容、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给每一个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并给出改进建议。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王文、袁志辉、谢文彪获得学院教学竞赛一等奖。经学院研究决定推荐王文参加课堂教学竞赛,袁志辉参加信息化竞赛。通过教学竞赛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们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

(文 图\黄建华)

 

 

上一篇: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院召开青年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