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工会工作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3日 来源: 作者:

1月11日,电气学第五届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在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夏向阳主持。

会议先后听取了夏向阳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委员雷辉的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夏向阳从学院分工会全年工作、民主管理、会员福利、困难帮扶、文体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服务发展等多方面,向学院全体工会会员进行总结。雷辉对学院分工会全年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和说明。全体会员对学院分工会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分工会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活动,促进日常交流。

会上学院分工会院工作5年、10年、15年、20年、25年、30年35年的老员工进行了荣誉表彰,为2019年退休的教职工送上了鲜花与祝福

次工会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调动和发挥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和谐、有序、健康发展。

(图、文/黄文韬  审/陈仁凯)

 

 

上一篇:电气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2020年春节慰问座谈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