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工会工作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2020年春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来源: 作者:

1月12日下午,电气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电苑楼1B401举行离退休教师2020年春节慰问座谈会,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副书记陈仁凯出席。座谈会由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夏向阳主持。

 

    夏向阳首先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做出的贡献,对离退休老师表示感谢。

符慧林代表院党政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向离退休教师致以诚挚的慰问。他指出,座谈会是学院与离退休教师之间、离退休教师互相之间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离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欢迎大家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从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学院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对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建设以及科研、师资、实验室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希望学院发展得更快、更好,与行业之间的联系能更加紧密。他们表示非常关注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和自豪。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的同时,陈仁凯副书记就离退休教师格外关心的学生就业升学等问题作了补充。

符慧林总结说,学院将努力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希望老同志多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文、图/王晓伊 审/陈仁凯) 

 

上一篇:庆“三八” 齐战“疫” 相亲相爱电气人 下一篇:电气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