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校友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与企业优秀校友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425日晚上6点半,电气学院在电苑楼 B407 教室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与企业优秀校友工作经验交流会。会上我们有幸邀请到的企业的优秀校友有:我院0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现分别在湖南省超高压管理局工作的向汉文、湖南省岳阳市供电局工作的赵文航、贵州省贵阳市供电局工作的易厚林、三峡集团工作的张傅栋、湘投控股工作的芦春阳以及我院03级自动化专业学生现在湖南省郴州市供电局工作的陈媛,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同学有30余人,分别来自电气和自动化专业。

本次座谈会由07级年级辅导员董端老师主持,她首先简单介绍了在场的五位校友,接下来五位校友就做人和做事,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谈了工作这几年的感悟和收获,同学们受益匪浅。然后董老师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就感兴趣的话题做代表性的发言。期间,同学们各抒己见,友好沟通。最后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文档附件:


上一篇:电气学院走访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并召开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