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校友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走访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并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3日 来源: 作者:

4812日,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院长曾祥君一行走访国网山东电力公司及其相关下属单位,并组织召开了电力类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

49下午,电气学院在国网技术学院召开了长沙理工大学电力类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副书记丁丹、副院长马瑞、电力工程系主任周力行、党政办主任吴文斌以及来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动力工程、发电厂及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的40余名山东校友出席,国家电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人资部员工管理处处长靳占新到会祝贺。座谈会由丁丹主持,符慧林、马瑞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60年发展概况,与会校友一一作了自我介绍,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并就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国网济宁供电公司、1989级校友李源峰代表山东电力校友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母校的培养特别是领导老师专程到山东走访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的发展壮大表示由衷的欣慰,最后,他号召全体山东电力校友加强交流,积极主动地为学校电力人才培养献计献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0日,曾祥君、丁丹、周力行、吴文斌一行会见了长沙理工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张军,通报了此次走访单位及看望校友的有关情况。张军对因公未能出席座谈会表示遗憾,并代表山东校友感谢电气学院领导老师莅临山东走访看望。他表示,山东电力校友微信群的建立为校友搭建了交流平台,势必对山东校友会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11日上午,曾祥君一行先后到山东省电力公司调度中心、人资部、检修公司参观、走访、调研和看望校友,得到了山东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助理康梦君、人资部主任杨军虎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就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曾祥君感谢各单位对学校的支持和校友的关心,并向走访调研单位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增进合作,实现双赢。

11日下午,曾祥君一行专程走访了全国劳模校友、济南市供电公司变电检修部副主任高兆丽。期间,参观了高兆丽劳模创新工作室,并与变电检修部主任和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




文档附件:


上一篇:电气学院和能动学院走访岳阳用人单位并召开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与企业优秀校友工作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