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校友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院走访河北省有关电力企业并召开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4日 来源: 作者:

52122日,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副书记丁丹、副院长樊绍胜、党政办主任吴文斌、电力工程系夏向阳教授和周腊吾教授一行到河北走访电力行业相关单位,并召开学院人才培养河北校友座谈会。

21日,符慧林一行与学院优秀校友、大唐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建能进行热情友好的交流。双方围绕电气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广泛探讨,并希望加强交流,努力促进校企共赢。

21日下午,学院在大唐河北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来自河北各地的20余位校友出席。会议由丁丹主持,说明了此行的主要目的,符慧林和吴文斌分别介绍了学校与学院办学60年的基本情况,与会校友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倍感自豪。大家回忆往事,感恩母校,交流工作,畅想未来,仿如久别重逢的家人,充满激动。校友们纷纷表示,学院搭建的微信平台,让大家倍感亲切,特别是年轻校友,通过这种场合,既见到了母校老师,又结识了领导级别的师兄师姐,心情尤为激动,也进一步加深了作为长理人的荣誉感。

22日上午,符慧林一行与河北省电力公司人资部高严处长举行了座谈,双方就电气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高严对学校电气专业的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院今后多向河北输送优秀毕业生。符慧林、丁丹等对河北省电力公司为学院毕业生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双方保持经常性沟通,维护传统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文档附件:


上一篇:学院走访国家电网等企业并召开人才培养北京校友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走访国家电网等企业并召开人才培养北京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