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粤嵌科技2021年暑期师资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来源: 作者:

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实现全面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为加强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提高智能电网与电子工程系师资队伍工程素养,增强工程实践指导能力,我院与广州粤嵌科技开展的2021年暑假师资培训班7月23日在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培训业务部举办了开班仪式。

  此次师资培训为期10天,将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席燕辉、贾智伟等12位中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依托粤嵌科技自主研发的物联网系统平台、采用理论与项目实战结合方式,从智能硬件的设计、系统移植、网络通信到应用部署,真实还原物联网智能产品的全流程,从课程体系设计、教学经验分享与研讨、教学资源分享等多角度开展培训研讨活动。

 

(文、图:文卉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自动化系召开2021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教学优秀奖公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