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教学优秀奖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作者:

6月29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工一B212室开展2020-2021学年教学优秀奖公开课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唐欣主持,学院督导专家主任担任评委,学院3位教师上了公开课,学院其他教师观摩了此次公开课。

在短短20分钟的公开课中,来自全院各专业的3名优秀教师充分展示了他们先进的教学理念、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过硬的专业素质。公开课的教师们精美的课件,从容的讲解,流畅的表达,体现参赛教师为本次比赛做出的充分准备。

评委对于公开课教师整体表现感到十分满意,给予了充分肯定。评委们从课件制作、教学组织、教学内容、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给每一个公开课教师进行了认真的评议。最后,姜飞、袁志辉老师脱颖而出,推荐到学校参评学校2020-2021学年教学优秀奖评选。公开课是一个很好的教学交流平台,促进了教师们交流学习,助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

(文/图:黄建华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粤嵌科技2021年暑期师资培训开班 下一篇:电气学院举办“电驱动航空器发展综述”通识教育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