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教学督导组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全面提高教学督导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中的重要作用,9月7日下午在工科一号楼B505室,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欣主持。

会上,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组在上学期所做的工作,并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面提升我院教学督导工作质量。会议重点讨论了新学期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要点。经讨论,确定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主要内容:一是要高密度地参与课堂教学的督导,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水平,重点对中青年教师,尤其是对课堂教学能力欠缺的教师进行督导;二是积极开展教学诊断工作,参加学院教学常规检查,组织专项教学检查与调研工作;三是完成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唐欣在会议中强调教学督导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部分,表示学院会继续支持教学督导组工作,积极解决教学督导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对督导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文/图:杨娜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召开2021年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