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21年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来源: 作者: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21】 31 号》要求,9月7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工一B505室召开了2021年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由教学督导组组长李茂军主持。

评审会由学院教学督导组5位专家组成项目评审小组,对申请的6个教改项目进行逐一评审。专家们对每位教师的材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问题并给予了建议。

经过评委们的投票表决,最后拟推荐邓丰老师和杨鑫老师参评学校组织的省级教改项目评审,李烁老师、刘东奇老师、陈春老师、王力老师参与校级项目的申报。

(文/图:杨娜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自动化系召开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讨论与推进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召开教学督导组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