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审题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8日 来源: 作者:

为了保证毕业设计选题质量,把好选题关,12月7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学院教职工之家工一B402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选题审题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唐欣主持,各教研室副主任、教学督导组教师参加。

会上,审题小组对1197道校内毕业设计选题进行了集中审查,审查重点为:选题是否符合专业培养目标,达到综合训练的基本要求;是否避免大而空,宽泛、陈旧、雷同或相近的题目;是否具有实用价值和现实意义等。审题小组将所有题目逐个进行审核和讨论,对不符合选题要求或不具备实施条件的个别课题予以剔除,不予进入学生选题库,并对基本满足条件但需要修改或完善的题目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文/图:杨娜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召开电气工程系教学竞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年青年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