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作者:


2022614日上午十点,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一B区三楼大厅举办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本次毕设作品展邀请了电气学院副院长唐欣教授樊绍胜教授智电系电子专业曾喆昭、李鸿、王小华等20多位教师观摩评价,电子信息工程2018级全体毕业生以及2019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参加观摩评价的老师们与毕设参展作品的每位同学进行交流,探讨作品,同时给予相应的建议。老师们这最后一堂现场课不仅是传授着知识,更是表达了对即将完成学业的毕业生最美好的期许。经现场演示和老师们的评议,作品展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共8件优秀作品。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不仅锻炼了学生全面运用所学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能力,也给毕业生们提供一个更好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为高低年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体现了“传帮带”的精神,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文化的传承,更是创新精神的体现,它不仅对毕业生意义重大,对电子信息工程在校学生也同样重要。




(文:文卉  图:黄亚飞 审:唐欣)


上一篇:我院赴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进行交流座谈 下一篇: 电气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