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赴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 来源: 作者:

78日上午,我院青年教师在副院长唐欣的带领下,共同前往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进行交流座谈。本次交流座谈由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总工程师邓铭主持,市公司彭高辉、科技数字化部伍济开、赵林坤、唐梦娴、张景秋、信通公司罗丽等出席,我院李灵、岳雨霏、陈俊名、孙辰昊等青年教师参加。

在市公司科技数字化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院教师首先参观了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大数据应用创新基地。信通公司信息运检班副班长罗丽为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大数据应用创新基地创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近几年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创新需求,充分利用采集到的电力大数据,在做好自身电网运行监测、维护任务的同时,通过数据分析结果,为住建、环境、公安等部门的工作开展提供信息支撑、参考,助力政府办公数字化、智能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参观结束后,我院教师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一道,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讨论。首先,学院副院长唐欣对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提供此次交流座谈机会表示了感谢,并向参会领导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的情况。随后,我院教师们与市公司参会人员共同针对当前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深入探讨。最后,青年教师李灵、孙辰昊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



    本次交流座谈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青年老师对交流成果进行了细致深入地总结,均表示将认真对接企业需求,共同推动学院科学研究工作的新发展。

(文/图:孙辰昊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唐欣副院长一行赴郴州东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篇: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