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唐欣副院长一行赴郴州东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3日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促进校企合作,2022818日,副院长唐欣、王文的带领下,学院各系教师代表前往郴州市东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参加了产学研实训基地的揭牌仪式。

郴州市东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10月,位于郴州市出口加工区,总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注册资金8500万元,是以生产、研发、销售新能源光储一体智能设备,充电桩,储能设备,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电气检验检测设备,承接送变电工程施工、电力安装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唐欣一行参观了东塘电气设备生产车间、电力设备检验检测实验室和大数据智慧能效监测中心,与东塘电气相关负责人、工程师围绕电气设备研发、测试的人才需求、提供学生实习实践岗位、主要技术难点及学院可参与的技术服务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认为,在电力系统中存在的无功治理方法、新能源、防灾融冰和基于大数据的智能运维等技术问题上,具有科技合作的广阔前景。校企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实训基地开放性、辐射功能和资源的优势,积极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进一步将平台用好用实。




(文/李烁 图/金维香 审/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赴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进行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