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来源: 作者:

921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505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唐欣主持,副院长席燕辉、全体教学督导和教务办主任参加会议。

唐欣介绍了学院上学期教学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随着学院的快速发展,学生、教师人数不断增加,对教学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压力也是随着增加。为了做好教学工作,教学督导是很重要的环节,学院本次对教学督导进行换届改选,选出了7位教学经验丰富具有高级职称的老师担任学院教学督导。随后,组织学习了教学督导条例,规范和改进学院教学督导工作。

  督导组长汤放奇布置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给每位教学督导发放了相关的材料,重点督查教学文档规范上传网络教学平台、帮扶近几年进院的青年教师和部分课程考核较差的老师提升教学水平。督导们就听课、检查、任务分配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文/图:黄建华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下一篇:电气学院唐欣副院长一行赴郴州东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