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来源: 作者:

107日下午,在工科一号楼B213教室,电气学院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认定院级试讲工作。学院青年教师高家元等9名青年教师主讲了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学院教学副院长唐欣、学院教学督导汤放奇等5名专家、学院教务办负责人、部分青年教师指导教师参加的本次试讲工作,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试讲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下学期教师课程主讲资格申报和试讲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本次参加试讲的9位老师依次上台试讲。

  每位试讲教师都准备的比较充分,课件也做的比较好,整体效果都还不错。每位教学督导专家都耐心细致给每一位试讲教师做了非常到位点评,让每位试讲教师收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按照专家的点评改进。本次试讲同意推荐高家元等9名青年教师到学校试讲,迎接学校的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




(文/图:黄建华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领导带队开展课堂教学巡查工作 下一篇:电气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