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智电系邀请校外专家参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12月5日下午,在云塘工科号楼B302智能电网与电子工程系教研室,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本次论证会分别邀请到了湖南大学黎福海教授(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防科技大学程江华教授、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王刚博士威胜集团总办主任彭健。樊绍胜教授、院党委委员席燕辉、系支部书记贾智伟以及电子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座的诸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还有老师们,针对电子专业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考量和建议,对电子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实习、课程设计以及老师的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提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和看法。经过参会老师们的认真讨论后,一致认为电子专业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应该更加重视实践教学和学生动手能力的提高。

最后,电子专业负责人樊绍胜教授对此次研讨会作了总结,2022年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第二年,是持续改进、发展建设的重要一年,感谢诸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对电子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建议,我们会带着这些思考和意见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不断完善专业培养方案。

(文/陈俊名 图/黄亚飞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电气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审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