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审题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来源: 作者:

为了保证毕业设计选题质量,把好选题关,11月29日下午,电气学院在教职工之家(工一B402)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选题审题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唐欣主持,教学督导组、各教研室副主任参加。

会上,审题小组对学校审题要求进行了系统学习,重点审查:选题是否围绕其所在专业领域的前沿问题、实际问题或工程问题的情况选题研究意义,是否体现所在专业的培养目标及其毕业要求达成情况选题难度是否适当。

此次审题共完成1262项毕业论文选题的审定。题目各项指标均达到学校统一要求。对个别存在问题的题目,系部已将修改意见反馈给相关教师,并要求其按时修改。

(图文/杨娜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智电系邀请校外专家参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举办“数据挖掘技术及应用”通识教育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