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电力系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作者:

根据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安排,为确保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及毕业实习等相关事宜顺利开展,12月23日下午,电气学院2020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动员会在理科楼A100召开,系主任王文、电力系老师杨鑫、唐夏菲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电力系主任王文主持,首先,针对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及不同时期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包含毕业设计前期工作的要点、难点与验收标准,提出需详细规划寒假期间的工作任务的要求,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及注意事项。王主任指出,毕业设计是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个学期最主要的工作,前期的文献调研与综述将为后期的研究工作打造扎实的基础,需重点落实。号召同学们主动联系指导老师,充分利用寒假时间,高质高效的完成毕业设计任务书规定的任务。王主任强调,只有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充分结合起来,做好自己的毕业设计,才能更好的走向社会,面对市场。

随后,王主任就本次毕业实习的时间、总体安排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介绍,部署实习主要任务。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展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二要掌握方法,确保毕业实习学有所获,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的动手能力、协作能力、专业技术能力;三要严格自律,全面树立良好形象,要把握机遇、学以致用、崇尚荣誉、严守底线,确保毕业实习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此次动员会强调了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指导,希望同学们通过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将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有机结合,增加对社会的了解,丰富社会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养严肃认真的科学工作态度。

(文:王文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卓越班召开教学座谈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毕业实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