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12月24日下午,电气学院2020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在工科一号楼B208召开,樊绍胜副院长、电子信息工程系老师以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席燕辉老师主持,首先席燕辉主任对毕业实习安排情况进行了介绍,明确了本次毕业实习的时间,总体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席主任指出,本次毕业实习是我院和威胜集团在产学研方面的再次深度合作,威胜集团是行业内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的一家知名企业,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此次在威胜集团实习的机会,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的动手能力、协作能力、专业技术能力,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樊绍胜副院长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本次毕业实习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毕业实习将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有机结合,增加对社会的全面了解,丰富社会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培养综合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科学工作态度,让自己逐渐完成从学生到企业工程师的过渡。

(文/图:文卉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电力系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动员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