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2019级“电气+金融”卓越班线上学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来源: 作者:

为了让同学们对“电气+金融”双学位培养模式有更加清晰的了解与认识,解决同学们有关专业学习的困惑,引导同学们合理进行学业规划。6227点,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2019级“电气+金融”专业线上学业指导交流会,校教务处刘洪深副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谢朝华副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系李兆琼老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力系王文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唐欣副院长主持,辅导员杨宸君、2019级电卓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交流会伊始,唐欣结合近几年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情况及其专业发展趋势,对“电气+金融”专业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随后各位电卓班的同学结合自身专业学习的实际情况,就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向专家们一一提问,“学科目前发展的前沿市场需求情况”、“金融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实习模式的探讨”、“升学路径与职业规划”等。在交流会上,各位专家与任课老师耐心解答,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时间一定要抓住提升自我的机会,要热爱自己的专业,全面发展,树立专业自信心,积极参与科研,在不断学习与实践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有效沟通,使得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专业发展前景、明确四年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将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为实现梦想而不断努力。

(文/图:扬宸君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自动化系举办首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篇:电气学院召开课程思政融入工科教学教材编写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