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自动化系举办首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6月11日上午9:00,自动化系在工科一号楼的五楼大厅举行了毕业生作品展。本次作品展是面向2016级自动化专业和轨道信号专业的毕业生开展的,共展出学生作品24件,其中包括“四旋翼无人机”,“旋转显示屏”,“搬运机器人”,“避障小车”, “跳舞机器人”, “列车环境监测”,“基于眼部识别的列车运行控制系统”等。展示期间,吸引了很多师生前来观摩,各作品海报或展台前同学们热情地为参观的师生们演示并讲述作品的原理

 

本次作品展既是对自动化系毕业学生设计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一次检阅。开展毕业设计作品展,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活动的热情。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创新能力,也建立了专业自信,为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动化系主任贺勇表示,自动化系一直注重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这样的毕业设计展示活动将会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每年一届一直进行下去。

                                      (文:雷辉  图:周倩  审核:唐欣)

 

上一篇:校评估中心刘思强副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开展自评工作情况 下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019级“电气+金融”卓越班线上学业指导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