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11日上午,电气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505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唐欣主持,学院教学督导、各教学系负责人、教务办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唐欣传达了学校有关2020年度本科教育与人才培养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就今年学院本科教学情况作了简要回顾,让大家就学院本科教学这块工作持续改进提建议。

会上,督导们和系主任们就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与学校的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对比,肯定了成绩,也谈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在年末尽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

最后,唐欣强调,年底工作很多,大家都很忙,但做好本科教学工作是大事,大家一定把与自己相关的本科教学工作做好做到位。

 

 

(文、图/黄建华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举行第五期电气名师大讲堂系列教研活动 下一篇:电气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湖南省高等院校卓越教师发展年会暨课程思政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