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湖南省高等院校卓越教师发展年会暨课程思政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20201023日,第二届湖南省高等院校卓越教师发展年会暨课程思政研讨会在长沙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湖南世纪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省内50所高校约200多位教务处领导、学院教学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会议。我院唐欣副院长与其他3位老师一起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上海大学原副校长叶志明教授围绕课程思政进行了主旨演讲,叶教授以所执教的《土木工程概论》为例,集合教学本身、教材选用以及疫情期间开展的线上教学,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如何进行课程思政建设。其他5位学者主要围绕什么是课程”“为什么实施课程思政”“如何实施课程思政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文、图/王文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篇:电气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信息与通信类专业教学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