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年青年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来源: 作者:

12月16日下午,在工科一号楼B217教室,电气学院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年青年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认定院级试讲工作。学院青年教师孙辰昊、陈春、陈俊名、关维德、蔡辉、罗晶、杨忠毅、王炜宇、李云丰等九名青年教师主讲了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学院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唐欣、学院教学督导李茂军等5名专家、学院教务办负责人参加的本次试讲工作和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试讲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课程主讲资格申报和试讲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先后由孙辰昊(试讲课程《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原理》)、陈春(试讲课程《发电厂及其电气部分》)、陈俊名(试讲课程《数字电子技术》)、关维德(试讲课程《电机学》)、蔡辉(试讲课程《自动控制原理》)、罗晶(试讲课程《计算机控制技术》)、杨忠毅(试讲课程《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王炜宇(试讲课程《电机学》)、李云丰(试讲课程《电工电子技术》)上台试讲。

每位试讲教师都准备的比较充分,课件也做的比较好,整体效果都还不错。每位教学督导专家都给每一位试讲教师做了非常到位点评,让每位试讲教师收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按照专家的点评改进,着实提升自己的讲课水平,迎接学校的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

 

(文、图/黄建华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电力电子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举行第五期电气名师大讲堂系列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