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电力电子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

20201218-22日,首届全国高校电力电子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党委书记李建林、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进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高校的专家学者、企业人士200多人参加了会议。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峡大学、湖北省电工技术学会承办,固纬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协办。我院唐欣副院长与其他3位老师一起参加了研讨会。

华中科技大学程时杰院士、西安交通大学刘进军教授、武汉大学查晓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李红斌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张兴教授、东北电力大学严干贵教授、北方工业大学张卫平教授、上海电力大学赵晋斌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杨明教授、三峡大学校王辉教授应邀作了主题报告。

(文图/王文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举办“超大容量风力发电系统现状与趋势”讲座 下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年青年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