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超大容量风力发电系统现状与趋势”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8日 来源: 作者:

 

20201227日上午,电气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503会议室,举办了通识教育学术讲座,关维德博士做了“超大容量风力发电系统现状与趋势”的主题报告。

报告过程中,关博士就目前能源现状、风能的利用历史及风力发电系统向师生们做了介绍,同时,对风力发电的基本原理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对国内外风力发电的现状和趋势进行了归纳和总结。

 通过关博士的报告,师生们对当前风力发电系统对风力发电的新成果、新趋势以及新动向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崭新的认识,有利于学生学习相关专业课程,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

(文图/王旭红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举办“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产业发展现状及关键技术”讲座 下一篇:电气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电力电子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