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教授委员会评审讨论2021年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4月23日上午,在工科一号楼B402教师发展中心,电气学院教学副院长唐欣与学院教授委员会专家李茂军教授、苏盛教授和周任军教授等人就教学改革试点班(机电类)、电力技术经济卓越人才培养双学位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机器人工程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共8个专业(班)的2021年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讨论。

人才培养方案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性、纲领性文件,也是教学组织、教学管理、质量监控、实施教学、学生学习的主要依据。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育为先、知识为本、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教学副院长唐欣组织教授委员会专家成员们畅所欲言。

此次会议,我院收获到教授委员会专家成员提出的具有诸多建设性的建议,为进一步实现培养“底色亮、实践强、善创新、敢担当”的高素质复合型专门人才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周倩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举办“基于电力电子变频器的电机驱动技术发展及应用前景”通识教育学术讲座 下一篇:电气学院举办“盘式电机与我的人生”通识教育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