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基于电力电子变频器的电机驱动技术发展及应用前景”通识教育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4月25日晚上,电气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503会议室,举办了通识教育学术讲座,我院岳雨霏博士做了“基于电力电子变频器的电机驱动技术发展及应用前景”的主题讲座,课题组王旭红教授、周腊吾教授、关维德博士、教务办黄建华、周倩、学工办范凯和85名相关学生聆听了讲座。

通过岳老师的讲座,让同学们能够了解电机驱动技术的发展历程,对《电机学》这门专业核心课程有全面的认识,激发同学们对专业课学习的积极性,同时能够将电力电子技术和电机学两门核心专业课相结合,实现课程交叉学习、课程思政的教育意义。

(文/图:黄建华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教师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暨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启动仪式 下一篇:电气学院教授委员会评审讨论2021年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