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教改项目阶段性检查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作者:

202169日下午,电气学院于工科一号楼B402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教学改革项目的阶段性检查材料专家评审会。

本次会议由我院教学副院长唐欣主持,院督导专家汤放奇、李茂军,自动化系系主任贺勇、电子系系主任席燕辉等作为专家组出席评审会议。评审会专家组主要检查我院本部和城南校级教改项目的进展和完成情况,共评审开题检查论证材料7份和结题材料4份。对于每份材料专家组本着提高教学质量和为党培养人的初衷,从专业、负责的角度出发,进行了认真讨论、检查与审核,并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评审结束后,学院教务办将评审意见反馈给相关老师,老师们认真进行了完善修改。

近平总书记说过,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教学改革,旨在促进教育进步。通过评审会,我院对教学改革情况有了一个整体的把握,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和全院老师们的上下求索精神将极大推动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学校教学提质和为社会教育进步增加推动力。

 

(文/图 周倩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021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 下一篇:电气学院教师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暨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