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 来源: 作者:

 615日,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402室举办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20余名2021届应届毕业生展示了毕业设计作品的实物、软件、仿真模型、算法代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唐欣、王文,电力工程系副主任杨鑫、刘东奇以及10余位专业评审教师一同亲临现场指导。

 展示期间,同学们和评审老师就作品本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介绍了作品设计思路,并与评审老师就作品软硬件模型、算法的实现问题进行了探讨。作品展既锻炼了学生全面运用所学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系统性工程设计能力,也给毕业生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是全面落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OBE成果导向教育理念的落地之举,是全面检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成效、开创“十四五”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创新之举,对切实提高学生科学研究和工程素养,锻炼学生求真务实的精神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文/刘东奇  图/马晓光  审/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举办“电驱动航空器发展综述”通识教育学术讲座 下一篇:电力系召开2021届电气工程专业毕业生教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