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日常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 正文

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顺倾情分享成长经历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来源: 作者:

128日上午,电气学院开展云影讲坛系列专题讲座,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我校2017届优秀硕士校友周顺主讲,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研究生辅导员杨湘怡出席,全体2022级硕博研究生参加。

周顺分享了自己在长理求学的心路历程以及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向母校表示了感恩之情。周顺告诫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一定要珍惜时光,锻炼总结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学习为人处事,珍惜师生、同门情谊。

周顺还强调,对于电网工作要抛弃不切实际的想法,拒绝佛系躺平。进入工作后,要学会调整心态,并把握好几层工作的前五年,学会从零开始,虚心请教,脚踏实地不断提升与岗位匹配的综合实力,落实人民电力为人民的宗旨。

在最后,周顺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同时寄语研究生:“对自己不要设限,敢于否定,敢于突破陈旧的观念,在时代的洪流中的追梦,勇于承担起时代的重任!”

(文/林海丰 /电气学院 /任艮丰)



上一篇: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安排表(二十一) 下一篇:“知礼行天下”——电气学院开展文明礼仪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