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考察中南大学化学成分分析中心及大仪共享平台

2023-04-21  编辑:黄永华  点击:[]

2023年419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一行4人前往中南大学参观考察了化学成分分析中心以及大仪共享平台。

分析测试中心一行首先在化学成分分析中心受到了刘耀驰主任的热情接待。刘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建设以及发展情况,随后带领分析测试中心一行参观了中心所有实验室,并就中心运营情况、内部管理制度、技术能力以及设备设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分析测试中心一行前往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大仪平台并受到了曾科老师的热情接待。曾老师首先介绍了大仪平台的使用及管理情况,随后带领分析测试中心一行前往各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与介绍。双方就大仪共享开放服务、管理机制以及运行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图文/邱雪英    审/黄永华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参加湖南省精密仪器测试学会2023年度检验检测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参加湖南省精密仪器测试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年度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