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HSK考试

2014-04-14 

4月12日,2014年HSK考试如期在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是利比里亚唯一在4月举办HSK考试的考点,本次考试包括HSK三级和五级级别。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召开了几次会议,就考前宣传、考生组织、考场布置、应急方案等进行了精心准备。

考试当天,蒙罗维亚全市停电。因为早有安排,考试照常进行。下午1:30分,考试正式开始。考生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最终考试在有序、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HSK汉语水平考试的成绩为有意申请去中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了有效的证明。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在利比里亚推广HSK考试,使更多的热爱汉语学习,热爱中国文化的学生投入到汉语学习中来,为更多热爱汉语的利比里亚青年创造到中国留学的机会。

附件:

上一条: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亲切接见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下一条: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冬令营代表团来校开展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