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海外学习获牛津剑桥研究生双录取

2020-08-26 

 

 

2D415

 

我校经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王子铭获得英国牛津大学(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第一),剑桥大学(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第三),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国际知名高校录取。

王子铭是今年我校众多通过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被世界知名高校录取的学生之一。他参加了我校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的双学位项目,公派留学两年,因成绩优异被埃塞克斯大学多名教授推荐继续深造,被多所大学录取,最终他选择攻读牛津大学经济哲学硕士。

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建设多层次、宽领域的中外学术合作体系。面向本科学生有“3+2”、“4+1”本硕连读以及“3+1”、“2+2”、“4+0”双学位等项目,培养具有专业知识国际视野的新时代人才。最近几年以各种形式先后选派1000多名优秀学生赴英国、美国、法国、俄罗斯、韩国等高校学习。

我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强化学科优势,进行特色办学。本科毕业生海外升学佳绩,是贯彻落实“双一流”建设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精准对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的成果。

 

(文、图/黄月华  审/吴迪龙)

 

上一条:我校共建沙巴大学孔子学院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批首个国家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