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 Date:2019-06-28    Hit:
    2019年秋季入学国际学生招生专业►本科招生专业专业名称授课语言学习期限工商管理汉语1+4 年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1+4 年数字媒体艺术汉语1+4 年服装与服饰设计汉语1+4 年工程管理汉语1+4 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汉语1+4 年建筑学汉语…
  • Date:2019-01-23    Hit:
    为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展中国与世界各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国政府设立奖学金,资助世界各国优秀学生、教师、学者到中国的大学学习或开展研究。长沙理工大学是承担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培养任务的高…
  • Date:2018-01-30    Hit:
    长沙理工大学为孔子学院奖学金项目招生院校。根据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相关文件精神,特制定长沙理工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申请流程及遴选条件。一、 奖学金项目招生类别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奖学金项目招生类别为:四周研修生、一学…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