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Date:2020-05-25    Hit:
    ​除了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还有特地为毕业生准备的国风学习册、U盘、平板支架等纪念品——这是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准备的“奋斗青春”纪念包。在本学期返校的第一天,学院领导、老师就把纪念包送到…
  • Date:2020-05-23    Hit:
    为做好毕业生返校后封闭式管理工作与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 5月22日晚,国际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开学返校心理防控第一课。会议邀请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龚勋和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作为主讲人。2020届毕业年级辅导员…
  • Date:2020-05-20    Hit:
    ​为推进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 5月19日晚,国际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式分析与指导线上视频会。会议邀请了学校招就处分管就业副处长贺良和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作为主讲人。2020届毕业年级辅…
  • Date:2020-05-19    Hit:
    ​毕业生开学在即,为了保障毕业生顺利返校,国际学院学工办制定了详细的春季返校工作方案。“近4个月没回学校了,我们都很担心寝室的被子,会不会潮湿发霉有异味?”受到疫情的影响,学生们久未返校,很多学生开始担心自己的宿舍…
  • Date:2020-05-18    Hit: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5月17日晚,国际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线上年级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锐、班主任杨建军、2016年级辅导员唐宏敏及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张锐首先以“为大学生…
  • Date:2020-05-12    Hit:
    5月12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特邀党建组织员陈若玲等一行3人来到国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党政办主任黄文卫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交流。首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
  • Date:2020-05-09    Hit: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前适应引进课程的氛围,为“中外演说家”、“湖南省英语演讲比赛”热身,国际学院于5月7日晚7:00举办了第一届“英语模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本次决赛在线上由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坚,国…
  • Date:2020-04-28    Hit: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为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积累项目资源,4月26日下午14:00,国际学院联合长沙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协会于线上组织了“国际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
  • Date:2020-04-28    Hit:
    根据教育部《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的规定和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的管理和培养,国际学院于4月27日以线上视频的形式举行了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年度评审会。国际学院留…
  • Date:2020-04-17    Hit: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前适应引进课程的氛围,为“中外演说家”、“湖南省英语演讲比赛”热身,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国际学院于4月15日晚7:00举办了第一届“英语模仿”主题演讲比赛,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