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Date:2020-02-25    Hit:
    2月25日下午, 国际学院“与央企高管面对面——共话土木工程国际化”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线上讲座通过视频软件平台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中交一公局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海外事业部人力中心主任沈明主讲。线上听讲人…
  • Date:2020-02-20    Hit: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正在到来。2月19日下午三点,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全国疫情决胜前夕,召开了以”在决战中实现决胜,在战疫中迈向战役“为主题的网上支部会。会议由学生支部副书记张微东主持,学生支部书记易芙蓉及全体学生…
  • Date:2020-02-18    Hit:
    下个学期,国际学院2018级土木专业的学生将要学习一门外方引进课程“Soil Mechanics(土力学)”。由于外方引进课程授课时间相对集中、内容多,且由美国教师全英文授课,对学生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让学生尽早了解这门课的重…
  • Date:2020-02-18    Hit:
    ​ 开设面向大学生的专业知识讲座不仅有利于本科生巩固专业知识、拓展专业视野、了解工程科技前沿,更有助于本科生提高思维能力,树立科学的思想观和方法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2016级和2017级学生已顺利完成“Civ…
  • Date:2020-02-17    Hit:
    这个寒假非同以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突如其来。自正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侵扰着人民的生命健康,数以万计的人感染肺炎(NCP),中国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在各级团组织深入发动、应急动员、有效组织的过程中,一支支…
  • Date:2020-01-06    Hit:
     2020年1月3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402召开了国际学院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马玉文首先对本次座谈会…
  • Date:2020-01-02    Hit: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主学习意识,提升学生英语学习兴趣,1月2日下午,国际学院全体学生安全教育及学业指导大会在文科楼圆厅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张锐首先针对日常和假…
  • Date:2019-12-19    Hit:
    为了缓解考研学子的压力,在严寒中送上一份关怀,国际学院举行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的相关活动。​12月18日中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辅导员唐山老师、易芙蓉老师、马玉文老师与众多国际学院学子聚集在图书馆大厅,…
  • Date:2019-12-16    Hit:
    为提升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意识,建设优良学风,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自开学初在新生中开展“阳光晨跑”活动,共计112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由学校体育学院老师刘勇、李颂、韦世海老师带领,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跑到南门再返回原点,…
  • Date:2019-12-04    Hit:
    12月4日晚上7点,国际学院青马班第三次课程在新能源大楼402举行,本次课程我们邀请到了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邓崛峰老师,让我们认识到新闻宣传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学习到一些做好宣传工作的方法。首先邓老师通过举出“山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