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Date:2019-10-15    Hit:
    10月12日机电教改班在工科楼一号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机电班班主任杜荣华和全体学生参与。班会首先班主任杜荣华讲话,他再次谈到了远离网络游戏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呼吁大家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学…
  • Date:2019-10-15    Hit:
    ​ 10月14日清晨,国际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观礼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观礼活动。观礼活动当天,虽然下着淅沥小雨,但同学们满怀激情,整齐有序…
  • Date:2019-09-29    Hit:
    ​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子的爱国热情,加强来华留学生知华友华教育,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于2019年9月26日发起倡议并组织学院师生开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本次献礼活动包括为…
  • Date:2019-09-29    Hit:
     2019年9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我院同时开展了名为“我和中国的故事”征文大赛以及题为“忆峥嵘岁月,话祖国发展”的三行情书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可分为“三行情书”与“读书笔记”两种文体形式,其中“三行情书…
  • Date:2019-09-24    Hit:
    ‍‍9月24日下午,学校在工二B301交通学院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教改班新生开学第一课暨指导和教学团队成员聘请仪式。校长曹一家教授,相关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2019教改班所有学生、导师团队、班主任及辅导员,第一学…
  • Date:2019-09-24    Hit:
    9月24日下午,国际学院为我校2019年秋季来华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生及孔子学院奖学金生举行了入学指导会,国际学院副院长甘海鹰、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彭建新副教授、化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师李彦副教授,以及国际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
  • Date:2019-09-15    Hit:
     中秋假期期间,教改班的两位班主任与全体教改班新生共度佳节,并为学生送去节日的祝福,更送去了宝贵的精神财富。2019级土木类教改班班主任、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在团体辅导室为学生面对面交流。陈瑜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以…
  • Date:2019-09-14    Hit:
    ​9月13日,2019级土木类教改班第二次班会在新能源424团体辅导室召开,班主任、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出席班会。陈瑜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以及工作经历,她结合自己的教育经历,结合生动的案例,对学生们提出亲切期盼,希望大家…
  • Date:2019-09-09    Hit:
    9月8日下午3点整,国际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1栋402、404举行。校党委委员兼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嫦娥,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 Date:2019-09-08    Hit:
    9月8日上午, 2019级教学改革试点班班第一次班会分别在新能源大楼404和303教室召开。班会上,全体新生分别向同学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新生们金句频出,大方幽默的陈述引来阵阵笑声,自我介绍后,各班选出了男、女生军训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