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Date:2021-03-24    Hit:
    3月23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暨理论中心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安生主持,新任院长吴迪龙参加会议并一同学习。刘安生首先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部署和精神要求进行了…
  • Date:2021-03-12    Hit: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工科类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根据《2019级“教学改革试点班”学生专业分流与培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12日,机电类和土木类教改班专业分流宣讲会分别在国际学院402和404多媒体教室举行。教务处副处…
  • Date:2021-03-10    Hit:
    3月9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在新能源1号楼404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安生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大会。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47名,实际到会党员44名。大会以举手表决方…
  • Date:2021-03-09    Hit:
    为提高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办学水平和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副院长甘海鹰、党政办公室、留学生工作部、教学部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在3月4日至8日先后赴中南大学和南华大学调…
  • Date:2021-03-01    Hit:
    ​ 3月1日上午,副校长刘朝晖在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院长陈瑜陪同下,深入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工科教学楼等课堂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改革试点班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学…
  • Date:2021-02-28    Hit:
    ​2020年2月28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院长陈瑜、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以及学工办老师深入学院学生寝室,看望学生。为了解学生新学期情况,帮助学生尽快适应疫情后的大学生活,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地交…
  • Date:2021-02-27    Hit: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按照学校要求,我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自行线上观看了大会直播。全体教职工,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学生干部共290余人,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全程同步收…
  • Date:2021-01-21    Hit: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20日晚上7:00,国际学院党总支在新能源1号楼416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指导与督导组第三组组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周艳红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主持,院长陈瑜列席。此…
  • Date:2021-01-14    Hit: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我院于1月14日上午在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刘安生主持会议。首先,刘安生向大家传达…
  • Date:2020-12-31    Hit:
    12月31日下午,国际学院在院阶梯教室顺利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秦卫星主持会议。秦卫星首先清点了到会人数,​应到29人,实到25人,因病因事请假4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