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7日 来源: 作者: HITS:

1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在文科楼D202召开。副校长谈传生,叶泽教授和发展规划处处长陈银娥出席,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系主任、支部书记、系副主任以及教务办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彭新宇主持。

                             

   

党委书记丁丹代表学院致辞,她提出以国字号标准来检验,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教学副院长刘坚汇报了金融、会计、国贸、市场营销等四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整体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今后改进方向。随后,四个国家一流专业所在系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建设重点。谈传生副校长、叶泽教授和陈银娥处长分别对学院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陈银娥处长以金融学专业建设点为例,讲述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创业之艰辛,号召大家无私加无畏地去建设和守护;叶泽专家从“以学生为中心”的视角为实干专业建设提供了思路,并强调了学生发展需以学科竞赛为抓手的重要性;谈传生专家作了总结性的指示,希望更多的青年教师和干部专注于一流专业建设中来,经管学院必将“江山代有才人出”,学校也将尽可能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与一流专业建设更多的支持。

 

         

最后,副院长彭新宇代表学院与四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所在系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当场签订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任务书》。“一起干一起过”的精神贯穿推进会的始终,让与会老师们备受鼓舞。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的胜利召开,为一流专业建设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文/王亮  审/刘坚)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