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广东技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调研组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来源:企管系 作者:李铁宁 HITS:

 

 

530上午,广东技术职业学院管理学院易院长,人力资源管理姚主任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就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建设进行调研和经验交流。我院王宏书记,谢朝华副院长,企管系黎建新教授,李铁宁副教授出席了交流会。首先双方领导就各自学院的总体情况分别做了简要介绍。然后,双方就各自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业的培养计划、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学科竞赛、科研发展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各自专业将来的发展交换彼此的意见和设想。

会议气氛热烈而活泼。通过这次交流,双方都受益匪浅。双方表示为各自学校的人资专业发展,今后要加强业务往来沟通和联系。(文、图/企管系 李铁宁)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